標籤

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

玉(翡翠)替主人擋災小故事--孕婦難產篇





經營珠寶業多年

常常聽說玉(翡翠)可以為人避邪擋災的小故事
有的人遇到了一些意外,但人沒事,只是玉碎了,這就是玉在幫你擋災。
古人云:君子無故,玉不離身。佩戴玉石的朋友,尤其是從小開始戴的,沒有特殊的原因最好不要拿下來。
我女兒從滿月身上就佩帶觀音菩薩玉佩,從不離身,從小到大都很平安順利。
多年前有一個在百貨公司擔任內勤的A小姐,在懷孕時跑來跟我買一只玉鐲。
A小姐生老大時老公有去幫小孩批八字,
順道連夫妻的流年都一起請命理老師看看;
當時老師就千交代萬交代,A小姐30歲那年帶流霞不能生產,否則會有難產意外,在A小姐懷孕後她發現手中的生命線斷了,
命理老師建議她買一只玉鐲佩帶在左手,也許可以擋掉這次的劫數,但是一定要真玉才有效果。
後來那位A小姐作完月子又來買一只玉鐲,因為玉鐲幫她擋掉劫難。
她告訴我說:生產當天因為難產而昏迷,需要緊急開刀,
她隱約聽到醫生要急救的話語,
握住我的手的護士突然大叫一聲.她的玉鐲在手術臺上莫名其妙的斷成3
很幸運的母親跟寶寶都很平安。
而後她手上的生命線竟然連起來了,
太神奇了!
她迫不及待趕快在買一只戴起來,
她回頭問我斷的玉鐲要如何處理?
玉石如果碎了,那它一定幫你擋過了災劫,要用紅紙(布)包起來埋在土裡,讓所有的災厄一起入土為安。另外也可以放水流。
(翡翠)是有靈性的,它會自己找主人.,戴在身上超過三個月就不要隨便摘下來,因為玉已經認定你是主人了,隨便拿下或送人靈氣會跑掉,
曾經有位國小老師很愛我身上戴過的玉佩,因為她說我的氣場很強,買我戴過的玉佩都會讓她股市賺錢。
玉石被譽爲吉祥、辟邪之物、它象徵權力、高尚純潔、典雅高貴、幸福,玉中含有許多對人體有益元素,佩戴身上會被人體吸收,人體內微量元素獲得平衡,從而起到袪病消災的功效。
翡翠:俗稱緬甸玉,老祖宗深信它有神奇的超能量,擁有它非富即貴、避邪保身、成就功名、反之假玉(染色玉)或雜淫的代用玉,不但不能避邪保身,它本身的微量輻射還會危害人體,
市面上很多假玉,大多在菜市場、夜市攤販或傳統玉市都可以見到,很多客戶常買到假貨而不自知。
直到運氣越來越背,身體越來越差,拿來給我鑑定後才知道買到假貨。因為賣家都跟你保證是玉沒錯,但玉已經經過人為處理加色,破壞玉其原有的磁場及靈氣。
(翡翠)通常分為下列幾種
A級玉是原石只經過切割和琢磨,未經人工處理稱為A
B級玉是將原石泡在強酸中抽掉雜質並填入「環氧樹脂」使其看起來透明度佳稱為B貨, 但壽命不長只要接觸到日常生活的清潔劑,就會產生龜裂現象,體質較敏感的人還會引起過敏皮膚炎,
這可不是你的身體不好哦!是玉本身不好。

C
級玉是染色加色處理,但會褪色稱為C貨,

B┼C則是加上雷射處理,使其顏色永不褪色,就因為是雷射染色,所以本身的微量幅射是永遠存在的, 小心可能~~~"致癌"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